贫穷的慕乔

重度拖延症患者以及冷cp爱好者 拒绝屁股和🦐🐢

天外飞仙8

再见范闲,李承泽心中震惊之余,竟还有一股一丝隐秘的欢喜,但紧接着就被一股浓重的悲哀与愤怒给压了下去。


他看着面前明显憔悴了不少范闲,眼神转冷,微微哂笑,转身拂袖就要离开,却被范闲从背后紧紧抱住。


在武力上,李承泽从来不是范闲的对手,更何况他如今已被毒药侵蚀得只剩下了半条残命,他没有做无谓的挣扎,只是冷声道:“放开。”


身后人置若罔闻,依旧紧紧地抱着他,力道大得勒得他肋骨生疼,似是要将他融进骨血之中。


李承泽眼中泛起热意,隐忍地闭上双眸,恨声问:“范闲,我都死过一次了,你为什么还不肯放过我?你就那么恨我?”


“我来带你回去。”


耳侧传来范闲的声音,李承泽不由冷笑:“回去?谁愿意和你回去?我宁愿再死一次,也不愿意再和你有任何交集。”


他如今的身体比纸糊的也强不到哪里去,心神激荡之下,服毒导致的旧患也跟着疼了起来,脸色霎时苍白如纸,低咳两声后,又开始呕血,喷溅的血滴正好落在范闲禁锢着他的手上。


范闲意识到不对,连忙松开手将人转过来,看见他唇角的血迹,满目慌张地去探他的腕脉。


李承泽对吐血已经习以为常,抗拒地想甩开他的手,却没甩开后,抬起另一只手,打了范闲一巴掌:“放开。”


只是不知是身体不适的缘故,还是其他原因,使出的力道比起打庆帝时弱了不少,连个印子都没留下。


范闲探完脉,知悉他身体状况,慌忙松开手在自己身上一通摸索,翻出个青瓷瓶来,倒出两粒药丸,就往他嘴里塞:“听话,把它吃了,求你。”


李承泽牙关紧咬,冷眼看着范闲这副过度紧张近乎疯魔的模样,觉出几分奇怪。当初他眼看着自己毒发身亡时,都没这么激动,怎么如今却……


还没等李承泽想出个所以然来,他突然感到后颈一痛,紧接着便失去了意识。


*


范闲接住李承泽软倒的身体,通红的双眼看向令他昏过去的始作俑者,声音里带了几分火气:“娘,你这是做什么?”


叶轻眉恨铁不成钢地看着自己这个突然冒出来没几天的儿子,道:“人晕了,不是更好喂药?天都快黑了,难道你想就这么一直和他纠缠拉扯下去?”


范闲沉默了片刻,道:“多谢。”


随后将李承泽打横抱起,绕过屏风,放到了临窗的软榻上。


范闲垂眸望着昏睡中的李承泽,将药丸含在嘴里低头贴上他的双唇,撬开他的齿关将药渡了进去。随后轻轻与之额头相抵,眼中含着的泪在他闭上眼睛的那一刻淌了下来。


“终于……终于又让我见到了你……这次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开你的手了……”



评论(7)

热度(2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