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穷的慕乔

重度拖延症患者以及冷cp爱好者 拒绝屁股和🦐🐢

【all泽】驯养7

李承泽与范闲刚从舞池退出来,便有数位alpha上前邀请李承泽共舞,李承乾也在其中。

  

范闲眼中闪过寒光,上前一步将李承泽挡在身后,正欲替他回绝,便听他低而柔的性感嗓音在耳边响起,只是说话的对象却不是他。

  

“抱歉,我有些累了。”

  

猫儿似的唇勾起优美的弧度,上半张脸唯一没被面具遮盖的眼眸里含着温和的笑意,即使明知只是omega的推辞之语,众位alpha也不忍令他为难,都颇具风度地离开了。

  

除了李承乾,他摘下脸上的面具,无视警惕地看着他的范闲,望着李承泽:“老师,是我。”

  

李承泽毫不惊讶,微微偏头看着他莞尔一笑:“我知道。”

  

余光瞥到范闲垂在身侧的手握紧成拳又松开,唇角笑意更深,他轻轻挪动脚步,脱离范闲的遮挡范围,“不过,我的鞋子不太合适,脚好像磨破了,真的不能再跳舞了。”

  

李承乾上前两步,来到他身边,扶住他的小臂,关切地问:“很痛吗?”

  

被忽略的范闲的反应则更直接,他将李承泽打横抱起,不顾身后李承乾的质问,大步走到角落处的休息区,将他放在藤椅上,自己单膝跪地托起他的一只脚,褪下高跟鞋,发现脚后跟处已经磨破了皮,露出粉红的嫩肉,还隐隐有血丝渗出。

  

他皱了皱眉,接着褪下李承泽的另一只鞋子,果然在同样的位置发现了伤口。

  

李承乾看到伤口也顾不得再斥责范闲的无礼举动,蹲下身握住李承泽搁在膝头的手,柔声问:“时间也不早了,我送你回家好不好?”

  

“他们学生宿舍有门禁,”范闲西装裤口袋里摸出两个与他此时形象极不匹配的创口贴,分别贴在李承泽的伤处,而后抬头看也不看李承乾,一双眼里只有李承泽,“我送你回去。”

  

李承乾紧跟着道:“我和老师住得很近,由我来送更方便。”

  

他不愿在外人面前暴露李承泽是自己的“继母”,却也不愿让其他alpha对他大献殷勤。

  

李承泽的目光在范闲与李承乾之间打了个来回,最终对李承乾伸出手,被握住后,借着他的力站起来,而后看向范闲,露出客套的微笑:“还是不劳烦范教授了,承乾送我回去便好。”

  

范闲无言目送着他们离开,他早猜到李承泽不会放过让自己不痛快的机会,但心中还是忍不住泛起名为怨愤与嫉妒的情绪,竭力控制才能不冲上去把扶着李承泽的李承乾揍倒在地,将人抢回来。

  

*

  

礼堂内婉转乐声不绝于耳,等出了门,站在台阶上屋檐下,才发现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不知下了多久,地面上已有了堪堪与最低一级台阶齐平的积水。

  

礼堂正门两侧是种满花木的花坛,限制了道路宽度,车辆开不过来。

  

李家的司机接到电话后撑着伞跑了过来,歉意地表示只能麻烦李承泽与李承乾蹚水走一小段路。

  

李承泽看着阶下积水轻叹一声,正准备提起裙摆,身子忽然腾空,反应过来时已被李承乾抱了起来。

  

李承乾低头对上他惊讶的眼神,温声道:“别担心,我不会让你沾水的。”

  

而后示意司机撑伞,抱着李承泽走进了雨幕。

  

  

彩蛋是闲泽留学往事


评论(3)

热度(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