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穷的慕乔

重度拖延症患者以及冷cp爱好者 拒绝屁股和🦐🐢

天外飞仙12

圣诞快乐~

  

前段时间不幸阳了,所以鸽了很久,之前立下的2023之前完结这篇的flag,大概是要倒了😂

  

  

许是遇见庆帝导致心绪波动,在回房短短的一段路程上,李承泽又咳了血。


他将脸埋在范闲怀里,咳嗽声压得极低,直到回到房间,范闲发现雪白狐裘领缘沾染的赤红血液,才意识到他方才一路都在忍。


“难受怎么不告诉我?”


一时间愤怒与心疼齐齐涌上心头,但终究是心疼压过了怒火,范闲沉着脸吩咐下人去端出门前就熬好在晾着的药。


“吐口血而已,有什么可惊慌的?”李承泽却是不能体谅他的心情,无所谓地说道,“这么多天你还也该习惯了吧,我都习惯了。”


“习惯不了。”范闲面无表情地接过下人送过来的药碗,舀起一勺便往李承泽嘴里塞,“我心里虽然装着你这颗石头,但终究是血肉做的,不可能看着心上人受苦却无动于衷。”


李承泽怔了一瞬,任由他把苦药塞进嘴里,随即便被舌尖炸开的苦涩激得清醒过来,直接抢过他手里的碗,仰头一饮而尽,又把碗塞回他手里,背对着着他躺下。


“哪有什么心上人,你不过是看我可怜罢了。”


片刻后,坐在床边的范闲听到他这么说,语气里饱含自嘲与委屈。


“不,承泽,我才是那个被抛下的可怜虫。”


范闲为他盖好被子,随即起身离开。




*

庆帝万万没想到,他还没去找李承泽身边突然冒出来的那人的茬,对方却先来挑衅了。


被一脚踹进还飘着浮冰的湖水中时,心中更是惊多于怒,这人武功竟这般高强,怕是已经接近大宗师境界,自己已有八品高手的实力,竟然在他手上过不了几招。


湖水冰冷刺骨,但庆帝有真气护体,除了形容狼狈些,倒也无甚损伤,不会如当年的李承泽一般,落下病根。


去而复返的范闲站在湖边,冷眼看着庆帝扑腾着站起来,想到这一层,心中颇为不快,于是抬手补了一掌,把正靠近岸边的庆帝又打回了湖心。


“再来纠缠,就不是喝几口湖水这么简单了。”


放完狠话,他也不管庆帝如何反应,转身便走,只是经过被点了穴只能干瞪眼的范建与陈萍萍时,面上流露出几分稍纵即逝的歉疚。


但为了让庆帝在湖里多泡一会,他还是没解开这二人的穴道。


*


“你真的把他扔进湖里了?”


“嗯,你别激动,先把汤喝了。”


听闻庆帝被范闲踹下水,李承泽头一次觉得手头的《红楼》书稿,也不是那么有吸引力了,一边咳嗽着,一边追问范闲细节过程。


“可惜没有亲眼目睹。”


李承泽咽下范闲喂的鸡汤,颇为遗憾道。


“这好办,以那老东西的脾性,今日受此折辱,肯定很快就要报复回来,等他来找麻烦,我再当着你的面把他踹进湖里一次。”


见李承泽开心,范闲抓紧时间投喂,“来,再喝一勺。”


这回李承泽却皱眉推开了他的手,道:“太腻了,再喝就要吐了。”


范闲低头看了眼碗中已经撇去浮油色泽清澄的鸡汤,心中叹气,但也没再勉强李承泽,而是问:“晚膳想吃什么?”


“葡萄。”


“饭后才能吃水果。”


“那就不吃了。”


范闲无奈,握住李承泽搁在桌案上的微凉的手轻轻揉捏,柔声问:“吃火锅好不好?”


李承泽思忖了片刻,从书稿间抬起眼皮,给了他一个眼神,道:“可以,但还是要有葡萄。”




评论(15)

热度(20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