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穷的慕乔

重度拖延症患者以及冷cp爱好者 拒绝屁股和🦐🐢

【all泽】偷香(一)

小妈文学

abo设定

又名一见钟情对象竟是小妈



1

除夕夜,范闲意外接到了李承乾转达家主通知的电话,让他回李家老宅。


他磨磨蹭蹭在范家吃完了年夜饭才出发,等到达位于半山腰的宅子时已是深夜。


他踩着积雪走进庭院,双手插在大衣兜里,思忖着他这位生物学意义上的父亲这时候叫他回来是何用意。


空气中飘浮着若有似无的玫瑰花香,初时闻到,范闲还以为是错觉。


这时节万物凋零,满园花木皆被白雪覆盖,又哪里会有玫瑰花开放。


倒是他去岁陪表妹婉儿种下的腊梅,若是还在,这会儿没准儿已经结了花苞。


思及至此,他抬头在院中寻找那棵梅树的所在。


孰料,树没找到,却意外目睹了一幕极为香艳的场景。


二楼唯一亮着灯的房间内,一双人影交叠在窗边……



范闲看着那背影,心中泛起微妙的熟悉感,然而不等他琢磨明白这熟悉感从何而来,他就想起来那好像是他那便宜老爸李云穆的房间,继而猝不及防地对上了压在上首那人沉沉的目光。


居然真是李云穆?!


范闲讪笑着收回目光,低头匆匆走进门厅。


他是有耳闻李云穆给他找了个小妈,但没想到老头子一把年纪了居然还玩得这么野?


进而又诧异起来,以李云穆那把家主威严看得极重的性子,在明知道自己会回来的情况下,真的会故意在窗边上演这种风流戏码吗?


进入室内,方才那若有似无的玫瑰香气反而更浓了,缠绵缱绻,无声无息地撩拨着人的心神。


范闲此刻终于明白过来,omega发情时释放的信息素。


李家父子三人都是alpha,家中佣人则全是beta,那么这玫瑰信息素的来源必定是他那位尚未谋面的小妈了。


客厅内只有李承乾一人坐在沙发上,沉着脸面色不善,见范闲进来,冷声开口:“你来晚了。”


似乎对范闲来得这么迟很不满意。


范闲诧异,挑眉问:“怎么,难不成我耽误你们吃年夜饭了?”


李承乾冷眼瞪着他:“父亲在楼上等你,快去吧。”


闻言,范闲更诧异了:“怎么着,你是嗅觉失灵了?这满屋子的omega信息素你闻不到?这种情形下,我去打扰,肯定挨骂。”


“那你就滚吧。”


一听他提到信息素,李承乾的脸更黑了,冷哼一声转身上了楼,留范闲在原地莫名其妙。



2


翌日清晨。


范闲在早餐餐桌上见到了李云穆,对方看他时还有些意外。


这让范闲更加确定昨晚李承乾是谎称“圣旨”骗他过来,就是想不明白他为何要如此行事。


为了让他破坏老头子的好事,然后被厌弃?


他一个没继承权的私生子,李承乾这个正牌继承人完全没必要多此一举设计他啊。


正想着,便见侯管家端着盒东西过来给李云穆过目后上了二楼。


路过范闲时,他扫了一眼,发现居然是抑制剂,而坐在他旁边的李承乾,脸色又变得很古怪。


范闲垂眸,面上风平浪静,心内吐槽连连,omega的发情期要持续七天,看来他这位老父亲是遭不住,只能委屈人家omega用抑制剂了。


用过早餐,李云穆的秘书宫典拎着公文包到了,李云穆对李承乾交代了几句,便出去了。


空气中依旧浮动着缠绵的玫瑰花香,范闲摸着下巴想,难道老头子是忙于事业,才被迫冷落佳人的?


目送李云穆离开后,李承乾皱眉打量范闲:“你怎么还不走?”

范闲叛逆心起,故意道:“听闻父亲的新宠美貌绝伦,我既然来了,总该见一见才好。”


3

李承乾进入主卧时,李承泽正跪坐在床上,双手打着颤要给自己注射抑制剂……



(后续不能播内容见afd,ID同乐乎)


评论(9)

热度(25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