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穷的慕乔

重度拖延症患者以及冷cp爱好者 拒绝屁股和🦐🐢

【all泽】偷香(三)


13

李云穆让年幼的私生子认祖归宗,还将已经成年的李承乾外派到异国他乡,很难不让人怀疑他这是想更换继承人。


就在外界风言风语李承乾“太子爷”地位不保时,李云穆却突遭飞来横祸,在一起交通事故中成了植物人,且恢复的希望渺茫,余生都只能半死不活地躺在病床上。


李承乾则顺势成为了南庆集团与李氏家族的新任掌权人。


14


李承平摇摇晃晃地走到李承泽身边,抱住他的小腿,奶里奶气地开口:“哥哥......抱......”


正在帮李承乾系领带的李承泽低头瞧见这个小奶团子笑了,系好领带后,弯腰将他抱了起来,“承平这么喜欢我呀......”


李承平伸出短胖小手搂着李承泽的脖子,乖巧待在他怀里,缓缓点头,“哥哥.....好看.......”


李承乾却皱起了眉头,看向站在一旁满脸紧张的保姆,“是谁教他这么叫的,怎么能胡乱称呼?”


李承泽现在名义上还是李云穆的妻子,李承平叫他哥哥,岂不是乱了辈分?


“是我教的,”对上李承乾诧异的目光,李承泽解释道,“我之前教他叫范闲哥哥,谁知他学会后,见了人就这么叫。”


李承乾从他怀里接过李承平,示意保姆抱走,“这孩子的母亲明天会来接他离开。”


李云穆往后余生都只能瘫痪在床,他也没必要再留他的私生子在跟前碍眼。


“这样啊,”李承泽笑眯眯地和在保姆怀里扭头望着自己依依不舍的李承平挥挥手,背对着李承乾道,“我也该收拾行李离开了,你父亲都不在了,想必我这个继母的存在也很多余了。”


李承乾只当他在开玩笑,从背后环抱住他,将下巴抵在他肩膀上,语带笑意:“别闹,你怎么会多余。再说了,父亲只是成了植物人,还没死呢,你这就咒他不在了,不太合适吧?”


15


李云穆出事后,范闲被养父范建勒令回了范家,不允许他蹚李家这摊浑水。


再次踏足李宅时,已是一个月后,进门后直接去了李承泽的房间。


彼时李承泽正在收拾行李,见他进来还有些意外,蹲在地上仰脸瞧着他笑:“范大律师,这是解禁了?”


范闲先是无奈苦笑,又问他:“你收拾行李是要出远门?”


“嗯哼,”李承泽点点头,将箱子合上站起来,“去年年底签的话剧要开始排练了。”


舞台初见后,范闲也去稍稍了解一下李承泽的信息,知道现在有他参演的剧目都是一票难求,不由道:“不知道有没有家属票?”


“你想让我给你留票?”


李承泽坐到床上,双腿交叠,饶有兴致地看着范闲:“票我倒是可以给你,不过你要帮我一个小忙。”


“什么忙?”


“很简单,帮我起草一份离婚协议书。”








二姐姐:收拾东西,准备跑路~

评论(2)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