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穷的慕乔

重度拖延症患者以及冷cp爱好者 拒绝屁股和🦐🐢

【all泽】偷香(四)

16


傍晚,李承乾打了电话回来,说是有应酬不回家吃饭了。


李承平已被亲生母亲接走,于是饭桌上便只剩下了范闲和李承泽二人。


李承泽似是胃口不佳,吃了几口菜后便放下了筷子,单手托腮撑在桌上,另一只手拿着汤匙在冒着热气的汤碗里慢悠悠地打转儿。


范闲注意到了自然不能放任不管,问他:“是饭菜不合胃口吗,不如我们出去吃?”


“不必,是我最近在减肥。”


这话从李承泽口中说出来实在是令人无法理解。


范闲的目光在他瘦削的侧脸和堪称细骨伶仃的手腕之间往返数次,忍不住诧异地问:“你是不是觉得我是个傻子?”


李承泽望向他,面露不解。


“这话从何而来?”


“你连个合理的借口都懒得编,可不就是把我当成傻子了?”


在范闲看来,李承泽说要减肥,不是在凡尔赛,就是在敷衍应付他的问题。


李承泽听出他的弦外之音,不由低头失笑,过了片刻又撑着额角望向他,“没骗你,我是真的胖了。”


他又叹了口气,似是很苦恼般继续道:“腰围粗了两厘米,上个月定制的裙子已经穿不下了。”


那裙子还是他得知李云穆这辈子都没有恢复的可能后,特意找来裁缝量身定制的,哪曾想过,等裙子制成,他居然长胖了。


范闲:“……”



17


李承乾不知何故,一直没回来。


这倒是遂了范闲的意,省去了入睡前关于李承泽今夜归属的争斗,堂而皇之地进了李承泽的卧室。


等到再度摸到李承泽那截滑腻细腰,范闲这才发觉他所言也并非全是敷衍,比之月余前的柔韧纤薄,李承泽的腰腹部确实多了些软肉。不过并不明显,隔着衣服还看不出来,只有亲自上手摸才会发现。


“没骗你吧,是真的胖了。”


打掉范闲流连在自己腰腹处的爪子,李承泽拉好睡袍背过身,声音听着有些郁闷。看来是真的很在意自己身上多了几两肉。


范闲笑着从背后抱着他,亲昵地贴着他的耳朵,“哪里胖了,是你之前太瘦了。”手掌不老实地从挨着锁骨的衣缘滑进去,一路从胸膛摸到绵软的小腹,“要我说,你再多长些肉才好,抱着手感好。”


18


范闲拎着李承泽的行李箱,跟在他身后下楼,“李承乾还没回来,你不等他回来告别再走吗?”


李承泽头也不回地答:“我能等,可是航班不等人。等飞机落地,再给他去个电话就是。”


声音轻快,仿佛他此行不是为了工作,而是他期盼了已久的度假。


看来李承乾在他的心中的份量也没多重,范闲这么想着,嘴角已经不自觉地扬起一个弧度。


然而,他的好心情没能持续多久。


19

一夜未归的李承乾,此刻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喝咖啡,见李承泽下来,起身走到他面前,无视跟在后面的范闲,揽住他的腰问:

“要出远门,怎么不告诉我?”


李承泽抬手搂住他的脖子,给了他一个一触即分的吻,语带嗔意,“早就跟你说过,是你不上心,自己忘了还反过来怪我。”又好似不舍般摸了摸他的脸颊,“等我回来罚你。”


说完将他推开,转身从范闲手中接过行李箱,拉着便要离开,“你们兄弟俩好好叙旧吧,我先走了。”


范闲刚要说和李承乾没什么可聊的,要送他去机场,却见李承乾伸手拽住了李承泽的手臂,微笑着说:“兄弟叙旧怎么能少了你呢,二哥?”


迎着李承泽惊诧的目光,李承乾继续道:“算上我们那个短命的大哥,我和范闲该叫你一声二哥,对吗?”

评论(8)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