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穷的慕乔

重度拖延症患者以及冷cp爱好者 拒绝屁股和🦐🐢

【闲泽】画心(中)

“哎,那不承泽哥吗,他怎么和燕小乙在一起?”


刚出教学楼,范思辙便看见了道旁桂花树下相对而立的李承泽和燕小乙,他是知道范闲的心思的,连忙戳了戳身边低头回微信的兄长。


范闲抬头,顺着范思辙指的方向看去,刚好看到已经十分钟没回自己微信的李承泽,正对着燕小乙言笑晏晏。


“帮我把书带回宿舍。”


不自觉地磨了磨后槽牙,将课本往范思辙怀里一塞,范闲抬步朝李承泽走去。


范思辙看着他的背影喊,“今天下午还有陈教授的课,你别忘了!”


“忘不了。”背对着他的范闲扬了下手表示知道了。


范思辙看着他大步走到树下,姿态大方又亲昵地揽住李承泽的肩膀,忍不住小声嘀咕:“看这架势像是要把承泽哥生吞了一样,谁知道你现在记着,到时候会不会色令智昏忘了正事。”


*


“在聊什么,聊得这么开心,连我的微信都不回?”范闲揽着李承泽清瘦的肩膀,侧头望着他,微笑着问道。


李承泽瞥了他一眼,任由他把玩着自己垂在肩头的发丝,道:“没什么,恰好碰到,随便聊几句。”


“我还有事,先走了,回见。”


被晾在一旁的燕小乙看着他们亲密又熟稔的姿态,突然感到有些无所适从,匆匆和李承泽道别后就离开了。


目送着燕小乙离开后,李承泽转头问范闲:“去一食堂吧,我想吃那里的豆角鸡腿面。”


“你没有什么想和我解释的吗?”范闲改为搂着他的腰,问道。


此时正值午饭时间,教学楼前人流攒动,学生们都忙着去食堂打饭,但范闲与李承泽所站之处是离开的必经之路,他们二人又都是校园里的风云人物,一个是文学院的才子一个是美术系的系花,路过的人不免都会对他们投去目光。


不过这二人自小就是在外人的瞩目下长大的 对此倒也没什么感觉。


在香气缭绕的树荫下,李承泽抬手伸向范闲,似是要去抚摸他的脸颊,范闲面不改色不闪不避,心跳却如擂鼓,就在他的耳朵不受控制地变红之际,李承泽转而从他头上拿下了一枚细小的花苞。


捕捉到他眼中一闪而逝的紧张,李承泽看着他,似笑非笑道:“你这还没转正呢,就开始查岗了,是不是不太合适?”


*

“周六有时间吗?”


看着范闲端着两碗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面条,避开人群来到自己面前,李承泽突然开口问道。


范闲:“怎么,你要和我约会吗?”


“我选模特和爱人可是有标准的,”李承泽单手托腮,看着范闲微羞一笑,“确定之前,总该让我验验货。”


范闲微微挑眉:“没问题。”

评论(5)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