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穷的慕乔

重度拖延症患者以及冷cp爱好者 拒绝屁股和🦐🐢

【all泽】驯养(5)

午后阳光正好,李云穆在书房看文件,李承泽在书架上拿了本《恶之花》,抱着长大不少的葡萄坐到飘窗上,翻两页书摸一摸狗头。没过多久起了睡意,就这么搂着葡萄靠着窗玻璃睡着了。


李云穆听见书本落地的声音,抬头看见这一幕唇角微微上扬,起身走到窗边。因为有过流浪经历而警惕性颇高的葡萄在他伸手去碰李承泽时睁开了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他。


李云穆瞧着它那审视的眼神微一挑眉,这狗倒也有趣,家里这么多人只黏着李承泽一个,对别人和对李承泽完全是两个态度。葡萄与男人无声对视了片刻后默默移开了趴在李承泽腿上的小脑袋,跳下了飘窗。李云穆俯身抱起李承泽转身走出书房,葡萄跟在他身后一起离开。



李云穆将李承泽放到卧室的床上,动作很轻,可李承泽还是迷蒙着睁开眼,伸出手臂勾着位于自己上方的男人的后颈,亲昵地挽留着男人,“别走”,由于尚处于半梦半醒状态,声音格外的温软。


自从那件意外发生后,李承泽似乎变得愈发依恋自己的alpha,百炼钢终难免化为绕指春水,李云穆顺势侧躺在李承泽身旁,手臂轻轻搂着他,柔声回应道:“我不走,继续睡吧。”


李承泽摇摇头,又往李云穆怀里凑了凑,闭着眼枕在他胸膛上,小声说:“我有话跟你说。”


“要和我说什么?”


李云穆含笑问他,手掌轻柔地抚摸着他乌黑的发丝。在家休养的这段时间,李承泽的头发长长了不少,前几日还和李云穆打趣,以后穿女装都不用戴假发了。


“我和学校那边打过招呼了,下周回去上课。”


李云穆动作一顿,“你的身体……”


李承泽打断他将要出口的话,“都过了快两个月了,我的身体早就没事了,你就放心吧。”


床下的葡萄适时“汪”了两声,好似在附和他。


“你看葡萄也支持我呢。”


“那就依你,不过还是要注意身体。”


李云穆仍有顾虑,但不愿让李承泽失望,还是同意了。



*


李承泽销假回去教书,最高兴的莫过于他的学生们。


除了选修课戏剧鉴赏,他这学期还负责教外国电影史。他休养这段时间替他的是一位老教授,学术方面自然是一流的,但是性格古板严肃,课堂气氛沉闷压抑,让习惯了李承泽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的学生们叫苦连天。


不过除了学生们的欢呼声,李承泽还收到了另一份特殊的惊喜。


午休时间,教学楼里空荡荡的,顶楼走廊尽头的空旷教室内,窗帘被微风吹得轻轻拂动,不甚敬业地遮掩着窗边交颈缠绵的一双人影。



后续见afd,ID同乐乎,内容为闲泽偷—情play

评论(2)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