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穷的慕乔

重度拖延症患者以及冷cp爱好者 拒绝屁股和🦐🐢

【凤楷】金风玉露10

夜已深,明月高悬。


李淳罡刚躺下,便听外面传来一串焦急的脚步声,紧接着徐凤年的声音就伴随着梆梆拍门声响起,“前辈,阿楷他突然又咳血了,您快去看看。”


“哎呀!”李淳罡在锲而不舍的拍门声中起身,踩着鞋去打开了门,烦躁地瞪着徐凤年,“说过多少次了,我是剑神不是大夫,不会治病,你小子……”


正准备破门而入的徐凤年抓住他便走,“阿楷他受的是内伤,普通大夫治不了,有劳前辈了。”


话说得客气周到,脚下却步履生风,拽着李淳风往他与赵楷的房间赶。


等到了房间内,却见赵楷没事人一样坐在外间的矮桌前喝茶。


徐凤年松开抓着李淳罡的手,过去担忧地问:“你怎么起来了,不是让你躺着吗?快回去躺着,着凉了就更难受了。”


赵楷没搭理他,看向明显心情不好李淳罡,歉然一笑,语气中带了几分无奈,“本不想搅扰前辈清净,但我实在是劝不住他。”


李淳罡坐到赵楷对面的位置,先扫了徐凤年一眼,而后对赵楷无奈道:“罢了罢了,这徐小子惯会折腾人,你把手伸出来,我给你看看。”


赵楷依言伸过去一截苍白细瘦的手腕。


李淳罡一边晃着翘起的右脚,一边将三根手指分别按在他手腕上的寸、关、尺三处,片刻收回手,对赵楷道:“没什么大事,把体内的瘀血吐出来对你有好处,有这小子为你调理真气,再过几天你的伤就该痊愈了。”


“多谢前辈。”

徐凤年听了这话安下心来,揽着赵楷的肩膀同他一起向不停打哈欠的剑神道谢。


“不用了,你们俩别再打扰我就谢天谢地了。”


李淳罡摆摆手说道,而后便直接起身离开,还不忘用真气替屋内二人带上了房门。


赵楷看向徐凤年,无奈道:“这下放心了吧,我就说了不用大惊小怪,你……”


“关心则乱,看到你吐血我就慌了,哪还顾得了其他。”徐凤年直接弯腰将赵楷从软垫上抱起,低头对上他隐含羞涩的双眸,轻笑着道,“夜深了,我抱夫人去就寝。”


说着便抬步往内室走去。


须臾过后,内室传出了一阵暧昧的声响。


*

赵楷的伤势逐渐好转后,已经在王仙芝府上叨扰了些日子的徐凤年,又厚着脸皮向他借了辆又大又稳的马车,决定启程回北椋。


“你不先去京城杀柳嵩师为母报仇吗?”

赵楷在回北椋的途中,问出了他心中的疑问。


正给他剥橘子的徐凤年抬眸对上赵楷不解的眼神,微微一笑,将剥好的橘子递给他,“本该如此,不过……”


“不过什么?”


徐凤年笑着揽住他,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抚摸着他微微隆起的小腹,温声道:“不过如今有了这小家伙,计划便该变一变,我能让你们和我一同去冒险。”


赵楷却皱起了眉,“你打算把我扔到北椋养胎,自己去杀人?我不同意,我可以……”


徐凤年用一个清浅的吻止住了赵楷未出口的话,而后抵着他的额头,轻笑道:“想什么呢,我是想引你那皇帝老爹自己坐不住,派人来杀我,这不就省得我们劳碌奔波了。”


眼见着赵楷红了脸,他又道:“你说那狗皇帝当年得知我娘有了身孕就紧张不已,若是得知你怀了我的骨肉,岂不是要气死?”


赵楷听了这话脸上的热度,倒是稍稍降了下去,抬起眼睫望着他,微微勾唇:“怕是又惊又怒,我听闻他近来龙体欠安,没准急怒之下就此死了也不一定。”

评论(8)

热度(42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